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A call to join "IT for Universal Suffrage" in the March on Dec 4

Say NO to the “Birdcage proposal” on constitutional reform

Fight for Universal Suffrage!



A banner – IT for Universal Suffrage – will be raised! Join us to show your persistent pursuit for universal suffrage.

Since we are expecting huge crowd, IT sector will first assemble at:
Time: 2:30pm
Venue: the Fountain Plaza at Victoria Park (at the entrance of Great George Street) [the map]

Please come with your friends and relatives. See you on Dec 4!

Sin Chung Kai
Legislative Councillor (IT)


More info about the Protest: http://www.civilhrfront.org/

各位IT界朋友﹕

反對「鳥籠政改方案」
爭取普選大遊行

期望你能參與12月4日的爭取普選大遊行,讓我們一起拉著寫有「IT for Universal Suffrage」橫額,一同顯示我們對爭取普選的決心!

IT界將集合於﹕
時間﹕下午2:30分
地點﹕維園噴水池廣場(於記利佐治街入口)[地圖]

請帶同你的親友前來,一同邁步民主路!十二月四日,維園見!

單仲偕
立法會議員資訊科技界


有關遊行更多資料﹕http://www.civilhrfront.org



豪語集

胡應湘:”如果遊行爭取到民主,那是暴民政治。” (11月22日向記者說)

曾蔭權:”美國女人都要等100年才有選舉權。“ (10月27-28日訪美期間言論)

許仕仁:”實行普選,中產會逃離香港。” (11月15日灣仔區議會上發言)

全力支持政制方案的顧明均:”78歲阿伯是假的!…我其實沒有看過政改方案的內容。”"我係支持民主, 支持普選, 沒有反對民主改革, 民建聯都講民主, 人家叫民主建國聯盟, 都有'民主'两個字. 個個講民主, 民主不是空口講白話." (快週刋, 11/23/05)

曾憲梓: “我也希望有朝能見到普選…遊行是「一件好事」,代表香港可以容納不同的意見表達方式…但實現普選的過程,必須如《基本法》所說﹕「循序漸進」。“

何鴻燊: “要有更多人上街,先可以同中央爭到普選時間表。”
「睇吓十二月四號有幾多人上街,呢個好重要,若果有五萬蚊(人)以下嘅呢,我會好滿足,咁表示唔係咁墟冚。大家記得啦,7.1去到成五十萬人,怨聲好緊要,呢次希望五萬蚊,五萬人以下,就好理想。」
-- 賭王當我們是他的錢?
「若果五萬以上,佢(政府)當然會睇吓點應付。再問我生日願望,我希望五萬人以下出街。」
-- 你要達到你的願望,還是賭王的願望?]
「快啲買,(一旦政改方案通過)再飆升呀,我驚(樓市)會飆百分之二十。」
-- 驚?定係想?佢不過又係為咗佢自己賺錢!
(蘋果日報 11/26/05)

賭王押你上賭枱,你話你贏定佢輸?

林瑞麟﹕「神是創造天地萬物之神,也掌管香港前景,我們只是祂的管家。社會怎樣行不是你我的決定,是神的決定﹗」
-- 林瑞麟錯了,我們基督徒在世奉神的意旨,追求公義,豈有不爭取普選之理!
(明報 11/28/05)

「如果在專制制度下什麼都不做便等於和平,那麼墳場便最和平﹗」- 陳日君主教 25 Nov 05



75歲司徒華: 「再走20年,我們也要走下去,假如我那天不能行走,我會坐輪椅跟大家一齊遊行。」
「即使有普選,民主的政制仍要鞏固和發展,我會繼續走下去,直至心臟停頓那天為止。即使心臟停頓,假如有在天之靈的話,我也會和大家並肩攜手。」
(明報 11/28/05)

61歲資深大律師張健利: 「我今日與普選有個約會,但我等了很久,等到我變白頭。」
「如果我們不極力爭取普選,那我等到78歲都無普選。」
(明報 11/28/05)

反對鳥籠政改!
我要普選!
我不是暴民!
星期日,124,維園見!




最新互聯網資料﹕
http://www.dphk.org/cd5report/index.asp

「從不放棄」MV
http://www.rebuildhk.com/index.php?page=nevergiveup

鬼馬30秒廣告 - [呢份五號報告書掂呀 !]
http://www.rebuildhk.com/upload/rpt5_adv.wmv

爭取普選,在你的網頁掛上黃絲帶
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2 Comments:

At 10:00 AM, Blogger Charles Mok said...

--請協助廣傳--


近日網上有關“爭取民主普選”資料消息很多,在此電郵嘗試集合起來,並歡迎各位朋友增加資料,及請協助廣傳開去。


1. 勇敢踏出民主路‧願見普選創新天「從不放棄」mv下載 - http://www.rebuildhk.com/upload/rebuildhk_05124.wmv

2. 124宣傳MV-
「等」 : http://cloudless.net/temp/democracy/124Promo-1.wmv
「執迷不悔」: http://cloudless.net/temp/democracy/124promo-2.wmv

3. 專題網站 -
各界活動預告 - http://www.rebuildhk.com/ (綜合活動消息、mv下載等)
我們要民主- http://blog.yam.com/wewantdemocracy( 收集網民在各討論區對民主的心聲)
香港人爭取民主普選 - http://hkdemocracy.blogspot.com/ (轉自電郵文章、民主運動名句格言、普選漫畫報、124爭普選漫畫版)

4. 網站行動 「12.4爭取民主普選」網上黑絲帶- http://www.hiradio.net/images/action/124_hiradio.html
將絲帶掛起在你的網站內,讓我能看見民主普選的一天。

5. 鬼馬廣告 - http://www.rebuildhk.com/index.php
- 呢份五號報告書掂呀!
- 民主散 - 十二月四日是我們發出怒吼!也要阻止立會三分二票通過「謊案」  

6. 博匯Civic Express 徵集精彩政改語錄 - http://www.civic-express.com/124.html
「等、再等,莫再等!」沒有葉劉的政改討論,是否小了娛樂性?鄔醫生、梁議員都不敢開口,以免刺激大家。不過,大官和權貴們心態是否已變得開明?

7. 「沒藉口不來」火鳥行動 - http://www.garyfan.org/no_excuse.php

8. 「普選火鳳凰」及其他電子卡 - http://www.garyfan.org/phoenix.php

9. 《為普選遊行打氣!》網上電台節目 - http://ww.prhk.org
一連四晚8:00pm-9:00pm,劉慧卿、曾健成(阿牛)、蕭若元、黎則奮、司徒華、柯華、林旭華、梁國雄(長毛),為普選遊行打氣!

10. 網民行動「12.4“我們要普選”橫額行動」- http://www.wm6471.net/12.4.A23.BannerAction.htm


香港人爭取民主普選. Fight for Democracy. We are not a mob.
http://hkdemocracy.blogspot.com
歡迎將消息電郵至 hker.power@gmail.com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 -魯迅

 
At 1:27 PM, Blogger thanida said...

Fantastic articles is post by you in this blog. You give a nice thing. Thank you for such a nice article. Every word og this blog helps me to give detail to me.
เว็บย่อลิ้ง
เว็บย่อลิ้งค์
ย่อลิ้ง
ย่อurl
ย่อเว็บ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