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復活節小故事

兩名寡婦在巴士站候車,有一位非常傷心地在哭,她的兒子剛剛去世,另一名寡婦安慰她說:「我很明白妳的心情。」很傷心的寡婦說:「我不信,你怎會明白?」那位寡婦回答:「我的兒子昨天也死了。」很傷心的寡婦說:「妳不像!」那位寡婦說:「我的兒子信耶穌,現在已經在天上。」

這是我的教會牧師今天復活節主日崇拜講道時的小故事,意念當然是取材自一個傷風藥的電視廣告,死亡不是傷風感冒這些小事,戰勝死亡的權力多大!〔經文:路加福音 7:11-17〕

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