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曼聯嬴了!

既然去了愛爾蘭,當然要停一停倫敦,既然來了倫敦,這星期週中正是歐冠準決賽首輪,曼聯AC米蘭,怎可錯過,所以第一次由倫敦坐火車來了曼徹斯特,一到已見處處都是到來自意大利的AC球迷,到了奧脫福,找到了球票,雖然近山頂位,但看得比去年在史丹褔橋看車仔對紐卡素的龍門後位好得多。

曼聯一開波又靠C朗領先了,但曼聯後防只有二線出兵,卡卡利用機會上半場就為AC帶了兩個作客入球,但其實曼聯一直控制局面,終於靠朗尼下半場連入兩球反勝,最後一球補時才入!親眼看C朗和朗尼等2006/07曼聯隊的表演,和奧脫福主場的氣氛,真是一生人一次的經驗,還有五個入球,可惜四個都入在對面龍門,但也不能投訴了!(所有圖片球賽報導

下一站,倫敦史丹褔橋!

1 Comments:

At 12:36 AM, Blogger Charles Mok said...

昨天有朋友(在電郵)對我說,不明白為什麼男人這麼喜歡睇波,花的錢也不少,講得對吧,見好也應要收,我昨天的確到了史丹褔橋球場,看看賽前氣氛,也在Shed Bar酒吧䏲了上半場,算看了全場袓高爾唯一入球。車路士與利物浦的表現與前一晚曼聯與AC米蘭相比,肯定是較弱的一組,始終英倫兩隊內鬥,雙方連球迷也太熟悉了,到過曼聯主場,只能承認史丹褔橋氣氛總不及奧脫福。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