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政制發展綠皮書與做秀保皇擦鞋仔的奸計

政府今天推出了政制發展綠皮書給公眾諮詢,請在此下載,細讀後請回應。「斬件」諮詢,我不想假設是陰謀,但確實令市民花多眼亂,很難系統地回應,出來民意結果可能變成三不像,而且唐英年司長今天更說不一定要跟從民意,要以得到立法會三分之二通過為上,這還得了?

只靠立法會決定會怎樣?且看以下例子:今天收到單仲偕議員就「重組政府政策局」決議案的修訂案發給我們香港互聯網協會及其他組織,以電郵感謝我們支持聯署要求立法會議員投票支持,當然,修訂案最終沒有通過,因為得不到保皇黨的支持,投票紀錄不會說謊,民主黨公民黨、所有在場民主派議員,一致支持「科技」正名,可喜,但:

民建聯:全線堅定一致反對「科技」加入局名!可惡!
自由黨:棄權!咁做乜鬼議員噃?死人霸生地,可笑!
原本發起正名「工業、科技」的呂明華工程師,玩失蹤?可憐。
自己代表工程界的何鐘泰卻擺明反對「科技」,可恥!

可怒也!

這筆賬,一定要算!這是歷史紀錄,最大聲做秀的撐科技左派保皇黨,自己左派政黨和議員卻是反對「科技」正名,要騙人還要騙多久?以下是正式無花無假官方投票紀錄:

同樣地,在政制發展事上保皇黨仍會說得動聽,但卻會把普選變為篩選,市民變成橡皮圖章!所以,要有骨氣,不可放棄,勿讓擦鞋仔們瞞天過海,欺騙市民,否則佢吔榮華富貴,我吔就真一家富貴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