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Junior Achievement Hong Kong

Junior Achievement(國際成就計劃)的COO Jack Kosakowski來港,今天應邀參加了午餐會。香港資訊科技商會(HKITF)去年起與JAHK合作,參與計劃的學提供IT應用管理和電子商貿的訓練和實習,我也「教」了一課,今天午餐會中見到去年的學生CEO of the Year,她還記得些我講過的東西,老懷安慰!

Jack發言把JA的精神介紹得很好,就是改變年青人的生命,令他們更有自信,追尋更大的夢(Dream bigger)!具體的三個目標是準備就業(workforce readiness)、創業能力(entrepreneurship)、理財認知(financial literary)。由影響個人開始,JA其實也為企業社會責任(CSR)播種,帶領年青人為專業態度走出第一步。這樣有意義的事情,希望你也與我們參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