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專業及民間組織支持「創世界紀錄 撐一二普選」及「撐普選大遊行」

專業及民間組織支持「創世界紀錄 撐一二普選」及「撐普選大遊行」
(新聞稿‧即時發放‧
2007104‧香港)

公共專業聯盟聯同其他五個專業及民間組織,今天舉行記者會表達支持在十月七日(星期日)舉行的「創世界紀錄 撐一二普選」及「撐普選大遊行」活動。

政制發展綠皮書的諮詢期將於十月十日結束,雖然爭取民主普選的努力不會就此完結,市民仍有必要在這關鍵時機表達支持2012雙普選,希望市民能全家參與。」公共專業聯盟主席黎廣德說。

除了公共專業聯盟,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普選工程連線IT呼聲香港民主促進會基督徒民主連線呼籲市民加入「創世界紀錄 撐一二普選」及「撐普選大遊行」兩項活動的行列。

「以雨傘撐出2012的行動,希望以創造世界紀錄來令全世界人們看到香港爭取普選的渴望,加上之後的大遊行,代表民主是要我們雙手雙腳爭取得來的。另外,我們亦希望提醒市民必須在十月十日前回應諮詢文件,支持2012雙普選。」公共專業聯盟主席莫乃光說。

「創世界紀錄 撐一二普選」將於十月七日下午一時正在維多利亞公園硬地足球場舉行,參加者可預早在網上登記,成為創紀錄的一分子,可以得到一把雨傘和參與證書(先到先得)。登記網址為www.2012us.com。而「撐普選大遊行」則將於同日下午三時開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