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e個世界》:西九科技區?

本星期我在香港電台第二台e個世界》(逢星期六下午六至八時)節目中,讀出以下錄音環節,題目是「西九科技區?」,請收聽

2 Comments:

At 3:07 AM, Blogger 魏志豪 said...

你所提及的「常設電腦歷史展館」構思,我也有點感受。

不少資深Mac用家曾問我:「有沒有可能成立一個蘋果電腦博物館,展出歷代的Apple機種?」我並未想及政府的支援(畢竟只是單一品牌,而且其「歷史」只有約三十年),只可能有民營模式。但每一次我都會這樣回答:「有人心不會有錢搞,有錢人不會有心搞。」香港不可能找到一個這樣的人:

http://gizmodo.com/gadgets/apple-apple-apple/mans-spare-room-filled-with-almost-every-apple-model-ever-made-306566.php

我有一台(應該還可以啟動的)原裝Apple IIe,我想把它「供奉」在博物館裡,多於「收藏」在家裡的飯桌下。其實別光說Apple II和Macintosh,我從沒經歷過的Punch Card時代相信也是很多人懷念的。假如有一天Charles兄再有搞電腦歷史展館的衝動,請預我的一份。

 
At 10:11 AM, Blogger Charles Mok said...

Keep the stuffs! It won't be easy, but we hope one of these days we can gather the momentum and the support needed!!

Charles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