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Charlie's Angels

今晚為幾位區選候選人慶功,喜遇余文端、阮陳淑儀、鄭麗琼,她們說,你就是Charles Mok!? 原來10月4日明報有此報導:

見鋪綠布事有蹺蹊
三小花智救景賢里
【明報專訊】Emily噚日經過海港政府大樓,撞到早前「救了」景賢里的中西區「手袋黨」三名小花﹕阮陳淑儀、余文端和鄭麗琼,原來她們正去報名參加中西區區議會選舉。講開景賢里事件,原來三小花當日見到景賢里外鋪了綠布,即覺得「唔對路」,才阻止到景賢里被拆,真夠醒目!
泛民3位小花(左起)余文端、阮陳淑儀、鄭麗琼將出選中西區,原來她們另有別號叫「Charles' Angels」(近似《神探俏嬌娃》的Charlies' Angels),事緣英文名叫Charles的莫乃光當天與她3人都有份阻止景賢里拆卸,故給她們作了新稱號。(何素文攝)

但係,除了我是阿King(鄭麗琼)選區選民,見過面,另外兩位之前並不認識,我也申報從未到過景賢里!嘩,明報咁都得?不過對我的確是美麗的誤會,今晚總算喜相逢,有相為證!

更多圖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