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夏日IFF

今年在夏日國際電影節看了五部片,除了早前看完立刻blog過《誰殺了我們的孩子》,還有以下四部: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最喜歡的,竟然是一部韓国催淚片,故事有心思、驚喜,拍輯手法流暢之餘,權相佑更演得出色,咁靚仔也可以演得平凡。此片已經正式上畫,值得推薦。


"Billu Barber" 《巨星唱好飛髮佬》-- 印度片好處是,pure entertainment。對,一定有十八個地方可以改善,但倒不如多啲來密啲手。得啖笑,完全保持80年代港產片傳统。(官網)


"The International" 《黑金殺機》-- 普通荷李活間諜action片一部,forgetable。再說,銀行也絕犯不著這樣揾錢吧。


《兩顆偷吃的心》-- 有意拍得很美的三角關係片,但有心無力,在故事如加入同性戀角度,可能更可信、入味。想以食物為主線,只得靚字,但無食的學問,也帶不出意義和關係,unconvincing,可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