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12.2選舉日

今天一早七點幾就到了我被分派在鴨脷州的票站,到午後才能出去港島其他地區觀看選情,包括銅鑼灣和東區,五時到了中環壹傳媒的媒體中心作網上直播,到這時仍很擔心,因為各區所見,左派動員太厲害了!

再返回南區在海怡助選,巧遇李柱銘到來打氣,最後,返回鴨脷州的票站監察點票,到了差不多一點才有正式結果,這個票站二千七百多人投票,陳太比葉太得票多了五百多票,基本上約六四之分。雖然這時仍「與世隔絕」,但已有信心,Anson贏了!

然後,趕到會展的傳媒中心,看來仍未公佈最後結果,還可以趕回家沖個涼,再回到會展就正好有結果宣佈了!我們都很興奮,連記者們也開心地爭相要與Anson影相。最後,同Margaret和Christine去銅鑼灣翠華宵夜,五點才滿足地回家小睡,結束人民勝利的一天!



更多圖片

以下是Anson的"victory speech":

我好高興向各位宣佈:我剛剛在立法會港島區補選勝出。

今次的勝利,並不屬於我個人,而是屬於所有熱愛民主的香港人。

今次的勝利,證明香港選民眼睛雪亮,作出明智的抉擇,支持香港有真正民主。

今次的勝利,是大家爭取雙普選的強心針。

首先,我衷心感謝所有支持我的選民。

我感謝過去三個月來,跟我風兩同路的助選團及所有支持者。

我感謝民主派的朋友給予我很大的協助。

當然,我感謝永遠站在我身邊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

最後,我感謝所有投票的選民,無論支持或不支持我的人,我都要衷心感謝,因為他們的投票,令民主選舉更成功。

這次是我第一次接受民主的洗禮。競選過程並不容易。但我從未有一刻感到氣餒。 因為我得到很多普羅市民的支持和祝福。在競選的路上,每見一位市民,每走一步都堅定了我參選的信念,就是香港人已經準備好普選。

今次選舉中我的每一位對手,都全力以赴參選,相信他們會尊重選民的抉擇。我注意到幾乎所有候選人都說支持 2012 雙普選,希望大家都支持真正民主,在不同崗位上對香港繼續作出貢獻。

我入立法會後,一定會全力以赴為香港市民服務,不負市民的期望。

今日是競選結束,也是我們爭取 2012 雙普選的新開始。

選民的聲音好清楚,他們希望所有熱愛民主的人士團結,一起建立一個民主自由、仁愛公義的香港。

2 Comments:

At 1: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否講漏左這個呢?

今次的勝利,非常多謝蘋果出號外支持,雖然黎老闆話事前唔知出號外,但港人眼睛雪亮,明架啦。

/ac.

 
At 6: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 now, 2017, 2020, fc's keepable, even lee chu ming on "hunger strike" for TWENTY-FOUR (right, 24) hours.

So, today, where is Fong On San?

Of course, talking about Mrs. Chan Fong On San - the "Your Voice! Your Choice!"

Anyway, thank you Mrs. Chan for keeping quiet, at least for a little peaceful new year eve - tomorrow.. though still, too early to tell... still 29 more hours... :-D

/ac.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