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令人失望、擔憂的一天

今天下午,我就去年底舉行的立法會資訊科技界選舉提出的選舉呈請,要求推翻選舉結果被法庭駁回。

我必要清楚表明的是,無論選舉呈請結果為何,我也在所在綱位服務資訊科技界和整個香港,呈請目的是要弄清楚在正式參選前候選人在電視大賣廣告是否違法,不過,法庭認為相關廣告雖然播放直至參選前極短時間,也主要在宣傳個人,但竟然仍不是政治廣告;我尊重但並不同意法庭這個判决。

判决令我擔心的是,有錢的話原來可以避過法律精神本來的限制,包括在電子媒體作自我宣傳(即使廣播條例禁止在電視賣政治廣告),以後選舉開支上限明存實亡,這對香港選舉和政治有什麼影響?我希望市民公眾注意這判決可帶來的不公平,行政機關與立法會也應立刻堵塞這漏洞。

我失望,但我知道爭取公平、公義、公道的路永不是平坦的,只望與你繼續風雨同路。

1 Comments:

At 1:15 PM, Blogger Henry Chan said...

Hi, Charles,

God is the Holy, Righteous, Living and Resurrection God. God is on your side. Rely on God and Trust in God because God must have HIS own plan but we normally do not konw HIS plan.
Never give up. Henry Kar Ming Chan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