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HKAFF 2009

在今年的香港亞洲電影節(HKAFF),大路些的日、韓片都因這幾個星期自己時間關係不能看,只能選看三部片。

泰國片"Best of Times"是部愛情小品,拍得很美,證明泰國電影在技術上已達很高水平,而且映像中產到差不多不相信是泰國,感覺像八十年代港產片也有這種近乎有點做作的中產feel。

兩部印度片"Janala""Delhi-6",都不是那些「突然跳舞」的純娛樂片,探討的都是印度社會的新思想對舊傳統、男與女(尤其是獨立的女性)、宗教的矛盾、本土根與國際化,"Janala"講的是小鄉鎮,"Delhi-6"是大城市的一個角落,從中可見變化中的印度真面目。

1 Comments:

At 11: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