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解剖資訊科技功能組別

上週日遊行,又再有IT人問筆者,怎樣才可以成為IT功能組別的選民。這已不是第一次被人問這問題,但很多朋友聽過程序以後,不是大呼不公平,便是覺得太麻煩而卻步。或許...

請各位移師信報論壇閱讀全文,並請回應討論!感謝!

2 Comments:

At 12:4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本人認同不是"所有IT人都是宅男/女", 只是他們大多數是超級工作狂, 有時著實擔心他們的健康 (看看筆者回應comment的速度便可想而知), 在此本人希望筆者在為業界作出政治上的貢獻同時,亦不忙提醒業界從業員在工作與健康和家 庭中取得平衡.

 
At 2:21 AM, Blogger Charles Mok said...

Good comment, I need to be reminded about that too. Thank you very much!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