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爭取專業公平 支持一人一票

今早八時半前就到了立法會,終於在《2007年立法會(修訂)條例草案》委員會會議上發言。國際資訊系統審計協會香港分會(ISACA)專業資訊保安協會(PISA)到會議上要求取消對他們會員要成為資訊科技界選民的不公平要求,結果大家可以預料,政府沒有否定要求,也不說這是否公平,只說自己認為自己沒有錯,總之,說了也是無說,結果一樣。到表決的時候,一眾之前沒有開會或出多入少的保皇議員們,前後腳操入會議廳,聽也沒有聽過我們說什麼就投票否決我們的要求。

我從來沒有奢望過結果有可能不是這樣,但當看見這般赤裸裸的強權欺壓,怎能不令人痛心?專業人士真的要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堅持原則,否則香港還有什麼前途?不知道單仲偕還得不得到業界相關團體支持提出那沒機會通過的修訂案,希望他仍然可以這樣做。

1 Comments:

At 2:53 PM, Blogger ali khan said...

我拜访这个博客在第一时间,我真的很喜欢它,我发现它非常有用,留下深刻的印象,阅读和查看您的博客,我要和大家分享我的社交网络上与我的朋友,我希望他们也会喜欢它

http://www.enews.pk/

 

Post a Comment

<< Home

-->